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在线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安全指数

关注食品安全与营养,让生活变的更美好

时间:2020-05-21 18:28:47    作者:    来源:

  为提高居民合理营养、平衡膳食理念,改善不良生活饮食习惯,同时加强辖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宣传营养健康理念,破除食品谣言,促进全民身体健康,5月21日下午,锦绣社区紫蓬居委会党支部、团支部、计生协联合在辖区新农贸市场开展“关注食品安全与营养,让生活变的更美好”卫生健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TIM截图20200521182800

  活动邀请了辖区居民以及食品餐饮经销商共同参加,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展示海报、向群众发放食品安全与营养周宣传单页,发放《食品安全法》、健康素养66条宣传手册,宣传食品安全、营养健康科普知识、倡导科学方法、播科学思想、破除健康谣言、弘扬科学精神,注重膳食营养、“减盐、减油、减糖”、吃动两平衡传。会场设立宣传咨询台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向群众介绍有关食品标准、标签标示、食源性疾病科学防控、合理膳食与营养健康的相关知识。同时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一项传统文化活动猜灯谜,开展食品安全与营养知识互动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辖区居民们踊跃参与,十分热闹。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群众与食品餐饮经销商分别在横幅签字留下了“食品安全与营养从我做起”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