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在线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意见征求

临沧双江供电局开展居家安全培训

时间:2020-05-22 09:29:25    作者:    来源:

TIM截图20200522092908

  为不断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食品安全意识、用电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促进全局消防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用电安全管理和自我安全防范技能进一步提高,确保全局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稳定、有序开展,近日,临沧双江供电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居家安全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涉及消防安全知识、用电安全知识、食品安全知识、防盗防抢防骗知识方面的内容,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将培训内容结合生活实际,通过举实例的方式将安全知识融入其中,让安全知识点容易记,易上手,近年来,随着科技发展,各种途径的诈骗事件频发,培训重点对防盗防抢防骗知识及防范小贴士进行了现场讲解,参加培训人员对如何增强自身安全意识,避免防盗防骗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

  居家安全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平安与幸福,在家庭生活中遇到紧急情况如何处理是我们必须掌握的一项技能,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一方面,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另一方面,提高员工在面对危险情况时的应对技能,对安全管理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