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在线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安全调研

江西省卫健委获评“2020年全民营养周积极贡献单位”

时间:2020-10-16 15:06:57    作者:    来源:

  近日,由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中国营养学会主办的2020年全民营养周总结交流会在天津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巡视员张磊时、营养处处长徐娇,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副理事长丁钢强、马爱国等以及全国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营养学会、营养师协会、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医院和学校等共计3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对2020年全民营养周作出突出贡献、取得示范表彰的单位举行了颁奖仪式。因在全民营养周宣传的组织形式、普及效果的优异表现,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全国七个获得“2020年全民营养周积极贡献单位”荣誉称号的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之一被表彰。大会现场,张磊时巡视员及杨月欣理事长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证书。

  据悉,2020年全民营养周期间,省卫健委通过组织成立江西省国民营养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积极举办营养直播课堂及电视专访,开展营养健康知识竞赛等线上活动;联合省内各级卫生健康单位和营养学会通过社区科普益民联合行动、健康讲座进社区、校园营养健康课堂、农村营养健康科普讲座、营养健康示范餐厅创建、营养健康宣传进超市等“五进”线下活动,有力带动了全省居民营养健康理念及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