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在线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安全资讯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计量监管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时间:2021-06-10 20:43:01    作者:    来源:

  

  

  6月4日,省市场监管局在长沙举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计量监管业务培训班。省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沐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计量监管业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省局重点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加强基层市场监管基础建设、提高全省计量队伍综合素质的具体行动,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计量队伍对全局工作、中心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全面提升计量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李沐要求,全省计量线同志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实用性,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树牢大抓落实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夯实计量基础,促进我省计量事业蓬勃发展,为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更有成效的技术支撑。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计量强制检定管理》《能效水效标识制度和实施要求》《如何做好产业计量工作》等政策性和实用性都很强的内容开展专题培训。各市(州)市场监管局计量科(处)长、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股(科)长、省计量院相关部门负责人160余人参加培训。(供稿:计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