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在线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二次党建工作会

时间:2021-06-10 22:06:18    作者:    来源:

6月7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会。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指导督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认真准备,自觉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组织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在“七一”前后对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专项评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持续抓好“百年党史周周讲”,发现先进典型,要把择优上全局讲党课的支部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二是精心组织策划,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上级举办的庆祝活动,展现市场监管部门风采;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召开省局“七一”表彰大会,认真做好“两优一先”和“党员先锋岗”推荐评选工作,树立典型,弘扬正能量;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研、主题党日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氛围。三是狠抓贯彻落实,扎实推进第二轮巡察工作。接受巡察的6个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担负起接受巡察的第一责任;要按照巡察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巡察组安排的各项任务,高质量推动巡察工作;新闻宣传处、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办、机关纪委要依据职能职责,继续做好配合;省局巡察办要做好统筹协调,保障第二轮巡察工作有力有序地开展。 

会议通报局党史学习教育前阶段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局党组第一、第二巡察组组长,处(室、局)、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处(室、局)副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