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在线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武山县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6-10 21:46:08    作者:    来源:

  file_img (4).jpg

  6月8日上午在武山县宁远广场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启动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活动现场各食安委成员单位提供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设咨询台、食品快检、投诉举报等形式集中宣传推进“放管服”改革成效进一步扩大了“双安双创”活动的宣传力度为广大公众提供近距离的食品安全消费指导普及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安全常识以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file_img (3).jpg

  该宣传周活动自6月8日启动以后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与各乡镇将根据《武山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举办食品企业约谈、2021年“师生健康 武山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开展“小手拉大手食品安全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公开课”活动通过反食品浪费公开课动手检验“五毛食品”、观摩食品检测、食品营养健康科普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推动群众深刻领会党和国家反食品浪费的重要部署了解食品营养安全的知识努力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武山县食品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