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在线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传承红色基因 办好惠民实事

时间:2021-06-10 22:32:36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

   

  贴心举措暖民心

   

  近日,由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干教中心)党总支援助的文体用品到达阿图什市阿扎克乡伯干幼儿园,这是干教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为幼儿园小朋友送上的爱心礼物。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干教中心党总支力求工作走深走实,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干教中心党员干部在与支教干部的沟通交流中,了解到伯干幼儿园近期需要一批文体用品。于是,干教中心立即将这一问题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计划中,为阿图什市阿扎克乡伯干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购买了一批文体用品。

   

  深入企业解难题

   

  近日,机关第二十八党支部联合第十、第十一党支部、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党支部,走进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机关第二十八党支部结合2021年“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开展消费教育“五进”宣传活动之“进企业”活动,督促经营者规范经营,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在乌苏啤酒生产车间,党员干部实地体验了生产加工工艺流程,了解乌苏啤酒公司在生产经营发展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企业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推动主题党日活动与企业经营发展相融互促。

  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党、团青年干部走进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进企业活动。党、团青年干部为乌苏啤酒厂送上了消费服务宣传册及12315“青年文明号”服务卡,并就相关问题与乌苏啤酒销售部负责人进行探讨,促进企业完善产品售前售后服务及诚信建设。活动现场共发放法律宣传单100多份,“青年文明号”服务卡200余张,现场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此次活动加强了企业职工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认知,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法制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