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在线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安全话题

省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国防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1-08-12 01:12:57    作者:    来源: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国防建设关系到国家存亡和民族兴衰。为进一步增强省局广大党员干部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7月30日,省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国防教育专家曹书成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程胤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辅导报告从台海、南海、东海、中印边界、东北亚局势及阿富汗局势等6个方面对我国周边安全环境进行了阐述,观点独到、精辟入里、深入浅出,使大家对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充分认识到和平与发展成为当今世界的主题,和平与安全因素进一步增长,总体趋势走向缓和,但我国又面临着一些不安全因素和潜在的威胁。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决维护国家统一和安全、坚决支持国防建设、坚持接受国防教育、保护国防设施、保守国防秘密,结合自己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安徽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局机关党员干部、各直属挂靠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