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在线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广西市场监管局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8 17:25:54    作者:    来源:

  9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震代表局党组分别到广西工商学校、广西质量技术工程学校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向优秀老师颁奖,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慰问,与广大教职员工一起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在广西工商学校召开座谈会

  在广西工商学校,黄震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立足于岗位,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全面提升素质,为社会培养更多好学生和优秀人才;二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抓住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学院筹建以及新校区建设的发展机遇,团结拼搏,共同推进学校向更高层次发展。

  

  ▲在广西质量技术工程学校召开座谈会

  在广西质量技术工程学校,黄震指出,学校近年来克服种种困难,在特色专业建设、招生、疫情防控、科研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希望广西质量技术工程学校广大教职员工立足岗位,在教书育人事业中担负使命,履行职责,努力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