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在线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省市场监管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誓师大会

时间:2021-10-19 19:26:37    作者:    来源:

  9月30日,省市场监管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誓师大会,动员部署全省系统全面强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党组书记、局长麦教猛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上,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麦教猛为执法人员代表颁发执法证,佩戴臂章,并率领全体执法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执法人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大会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在第130届广交会开幕前夕,在一年一度的“质量月”活动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刻,举行广东省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誓师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也是新时期推进市场监管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10月1日起,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统一执法制式服装执法;10月底前,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执法服装全部配备到位,市场监管部门将成为全省首支统一着装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大会要求,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以统一执法制式服装、标志和证件为契机,履职担责,全面强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当好市场卫士,护航高质量发展。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综合行政执法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树立崭新形象,不断提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要推进全面融合,努力打造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铁军;要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省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新局面,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局法规处、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