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在线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安全监管

绥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抽检安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1-10-25 23:04:54    作者: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绥化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食品抽检安民心”活动,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9月中旬,绥化市市场监管局主管副局长带领食品抽检科及绥化市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深入绥化辖区北方果蔬超市、嘉禾等5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对生产经营的食用农产品、糕点、粮食加工品进行抽样检验,抽样检验食品21批次,对抽检不合格样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等有关规定进行核查处置。
      下一步,绥化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食品抽检安民心”工作常态化,秉持抽检为民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抽检力度,依法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行为进行核查处置,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