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在线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安全内参

厦门市这地方出现三批不合格食品,其中两家还是在同一天被发现,连不合格项目都一样!

时间:2020-05-21 17:37:22    作者:    来源:

  近日,厦门市湖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3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湖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桂花鲈(淡水鱼))风险控制情况公示

TIM截图20200521173700

  不合格食品基本情况:不合格食品经营单位:厦门市湖里区钱建松水产店,产品名称:桂花鲈(淡水鱼),产品批号:2020年3月29日,不合格项目:氧氟沙星。

  产品控制情况:2020年5月8日,湖里区殿前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按要求对厦门市湖里区钱建松水产店开展了核查处置工作,告知其应依法采取相关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

  厦门市湖里区钱建松水产店销售的桂花鲈(淡水鱼)共进货60kg,已销售60kg,库存数量:0kg,封存数量:0kg。该经营单位已按规定暂停销售不合格食品,并发布召回公告。

  湖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优质牛里脊)风险控制情况公示

  不合格食品基本情况:不合格食品经营单位:厦门市湖里区菜佳园生鲜店,产品名称:优质牛里脊,产品批号:2020年3月24日,不合格项目:氧氟沙星。

  产品控制情况:2020年05月09日,湖里区湖里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按要求对厦门市湖里区菜佳园生鲜店开展了核查处置工作,告知其应依法采取相关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

  厦门市湖里区菜佳园生鲜店销售的优质牛里脊进货1公斤,已销售1公斤,封存库存0。该经营单位已按规定暂停销售不合格食品,并发布召回公告。

  不合格食品基本情况:不合格单位:厦门兴贵鼎贸易有限公司,产品名称:优质牛里脊,产品批号:2020年3月24日,不合格项目:氧氟沙星。

  产品控制情况:2020年05月11日,湖里区殿前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按要求对厦门兴贵鼎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了核查处置工作,告知其应依法采取相关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

  厦门兴贵鼎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优质牛里脊进货30公斤,已销售30公斤,封存库存0。该经营单位已按规定暂停销售不合格食品,并发布召回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