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在线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司长董乐群来粤调研检验检测助推产业优化升级及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工作

时间:2021-06-02 23:21:03    作者:    来源: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司长董乐群一行来粤调研检验检测助推产业优化升级及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工作。调研组在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检验检测助推产业优化升级和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广东省资质认定能力参数库建设情况。

  董乐群肯定了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在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和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东省相关检验检测机构在助推产业优化升级方面作了有益尝试,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广东省局放眼全局,抓住机遇,进一步发挥部门协同监管优势,积极利用大数据研判等科技监管手段推动检验检测机构主体责任落实,全面提升检验检测能力、科研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调研组赴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赛宝实验室、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广东质检院四家技术机构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省局认监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