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在线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安全话题

闵义山赴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21 03:29:50    作者:    来源:

  7月6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义山赴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铜陵市市场监管局特检中心党支部、安徽易购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访调研。

  

  

  闵义山在“小个专”联系点安徽易购传媒有限公司调研

  

  在安徽易购传媒有限公司,闵义山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闵义山要求,安徽易购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新媒体公司、“小个专”企业,有创新精神,有生机活力,希望企业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的路径,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企业实际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特检中心,闵义山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并为联系点党员作了题为《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的党史专题党课报告。闵义山带领党员分四个历史时期重温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并强调,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斗争精神、为民情怀、朴素作风、求是态度,做到为民服务守初心、敬业奉献善作为、清正廉洁作表率。

  铜陵市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省局竞争执法局、广告监管处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